一叶🍃一花🌸

全职all叶/priest/无萧/all温

缙云和巫炤真的好磕!!

就是目前还站不稳攻受OTZ

缙云小哥可攻可受蜜色肌肤可口极了~带上面具又帅又A让人合不拢腿😘

巫炤这款执着病娇倒是感觉攻比受好磕,我现在稍微偏炤云主要是因为这个,巫炤这款受的人设感觉不如攻带感2333

我跟基友卖安利大致讲了一下剧情,基友说这不就是性转白发魔女么?缙云这个傻直男不解风情,boss还一心给他织毛衣,最后被傻直男为了天下大义而“辜负”,终于黑化一夜白头

我听了豁然开朗23333

有没有大大产粮啊,云炤云我都吃,躺在坑底快饿死了~

--------

顺便补个好笑的梗,在b站看直男up主玩古剑三,巫炤古墓复活那段镜头缓缓上移露出他脸的一瞬间,直男倒吸一口气点了暂停然后开始疯狂吹boss颜值,我快被笑死,前一秒还在猜这个无头boss是缙云的“死对头”,看完脸就变成“这哥们肯定跟缙云有段爱恨纠葛”,你们直男都这么懂的么23333

评论(17)

热度(24)